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绽放青春,释放活力“艺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黄冉君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11-28

  本网讯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11月27日下午在公开学院篮球场,迎来了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2018年度“艺信杯”男子篮球赛决赛。

2EAF1

  本次艺信杯共有6支球队参赛,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初赛,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半决赛获胜方将进入冠亚争夺战,余下两支队伍进行季军争夺赛。

397D2

  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最终17级电商班与18级服装专科班在季军赛中相遇,17级室内专科班与17级室内本科班进行冠亚争夺赛。

27208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整个球场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次次精彩的对决,瞬间引爆场下观众的激情,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争夺异常激烈。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个个都展现出超高的球技。比赛中人们往往忽略掉的是场上裁判,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2B339
冠亚争夺

  在经过长达2个半小时的精彩交战后,终于分出冠亚季军,17级本科班获得冠军,17级室内专班获得亚军,17电商班获得季军。“全场最佳MVP球员”称号由来自17级室内本科班的莫沛豪同学获得。荣获“金哨奖”的有陈跃中、陈崇鹏、陈伟龙、张程、郑泽堔。

5E8F2
获奖队伍和个人

  此次“艺信杯”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增加同学的凝聚力,展示了艺信系学生顽强拼搏的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艺信系举办大学生职业宣讲会    下一条:日语语音语调大赛上的“NHK播音员”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