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第五届创意手绘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林锋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11-27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习兴趣,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0日,由大学预科部教学教研办公室主办,艺术教研组承办的“第五届创意手绘大赛”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此次大赛面向大学预科部全体学生,绘画主题为“文艺 • 清新”,要求使用丙烯颜料在环保袋上现场作画,比赛时间为80分钟,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用多彩的画笔描绘大自然和社会生活中美好的人和事,并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本次比赛反响热烈,共有6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部分作品(一)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尽情地勾勒、涂画、描绘,仿佛进入了忘我的境界。其绘画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灿烂的星空,有美丽的风景,有当下的少男少女,有可爱的卡漫形象,有怡然的心情,有励志的语录……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形态各异、色彩缤纷、创意新颖的美术作品,表达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心中的美好,很多作品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欣赏与赞扬。


部分作品(二)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老师根据“思想内涵、表现技法、创意构思、视觉效果”的标准进行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本次手绘比赛,激发了学生的潜能,使同学们锻炼了绘画水平,提高了创意思维,增加了学习兴趣,同时提升了良好的品德和意志。

经过评委组现场评选,第五届创意手绘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吴柏仪 《忍住》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艺术班
二等奖:
潘  茵 《自拍照》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叶娜秀 《无牙仔》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艺术班    
三等奖:
李雪燕 《睡醒的人》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张美琪 《冬意初发》 2018级大学预科秋季1班  
钟  薏 《精灵》 2018级大学预科秋季1班  
优秀奖:
殷思轶 《白居》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班  
刘  洋 《可爱之洋》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班  
毕亚茹 《I’fine》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轩兴冉 《金!!》 2018级大学预科秋季1班  
刘子谊 《Happy Everyday》 2018级大学预科秋季3班  
林俏妍 《星空与你》 2018级大学预科春季1班  
曾  鸿 《蓝色的夜》 2018级大学预科秋季3班  
周莉莉 《简单的爱》 2018级大学预科秋季3班  
郭秋雨 《灯塔下的女孩》 2018级大学预科秋季3班  
杨克顿 《星空》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上一条:公开学院外语系第十三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禁烟禁毒”宣传月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