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8-11-09

  本网讯 11月8日晚,为了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工商经济系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逐梦之路,初心不负”新老生交流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工商经济系学工辅导老师、往届优秀毕业生雷梦郊、学院红十字协会会长何瑾、优秀学生杨毅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工商系对获得2018年1月高分奖、参加学院十人十一足比赛、荣获2018级优秀标兵的学生进行了颁奖表彰。随后,往届优秀毕业生雷孟郊、何瑾、杨毅、肖婷婷依次发言并解答疑问,传授校园学习、生活经验,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环境。学长们的发言赢得广大新生的认可,现场气氛活跃。

往届优秀毕业生雷梦郊经验交流

  新老生交流会的举办意义重大,为新老生提高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广大学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与目标,为新生拨开迷雾,指明学习航向,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与步伐!

全体学生“逐梦之路,初心不负”宣誓


上一条:【图集】国商“暖手校园”活动 初冬早晨暖意洋洋    下一条:【图集】白云湖译站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剪影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