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抖音之夜”2018“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0-26

  本网讯 10月25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抖音之夜”2018“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在公开学院演艺中心隆重举行。学院8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越碧仪、林清清、宋斯林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抖音之夜”2018“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

  “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优秀品牌已成功举办将近20届,每一年的主题都有所不同,今年特别融入了当下最火的抖音主题。
  经过两轮的淘汰赛,最终13名选手从两百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今晚的决赛中。比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


比赛现场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共分三轮,第一轮13进10,选手在2分钟内完成自选曲目的演唱,由评委评分决出前十名,进入第二轮。这一轮中,13位参赛选手各展风采,用情感抒发对音乐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个人才华和精神风貌。既有温柔女声带来的《画心》、《你一定要幸福》,更有载歌载舞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10号选手叶彪更是以一首深情的《年少有为》感动了全场观众。第一轮比赛暂告一段落,懓愔协会以一段青春活力的《throw a fit》街舞表演燃炸舞台。
  经过计分,第二轮晋级的十位选手抽取大会指定的五首抖音热门歌曲,抽到相同歌名的两位同学为一组进行PK,由评委举牌投票,得票高者进入下一轮比赛。
  而最后一轮的冠亚季军争夺赛中,在15号选手彭佳城一首《怪咖》中正式开始,13号选手何新辉深情演绎《第三人称》,6号选手廖燕婷一曲耳熟能详的《后来》引得全场观众高举闪光灯,激情合唱,欢呼尖叫,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而10号选手叶彪一曲《光年之外》,赢得场上阵阵掌声与喝彩。
  在所有选手紧张激烈的演唱结束后,2017“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曾榆程一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压轴献唱,把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颁奖现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七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校园十大歌手”称号。其中,来自艺信系的10号选手叶彪凭借一曲《光年之外》摘得本届歌手大赛桂冠!本届“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在歌声与笑声中圆满结束。


冠军出炉

附获奖名单:
冠军:叶彪
亚军:何新辉
季军:廖燕婷
最佳台风奖:阮青心
最佳人气奖:梁定邦 
优秀奖:谭春丽
        周婧雯
        郑緁缔
十佳歌手:梁定邦 彭佳城 阮青心 陈磊鑫 郑维淑 周萌 高碗婷 


上一条:艺信团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预科部第二届“如影随形”文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