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第二届“预科杯”圆满落幕

作者:黄钰婷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10-23

  本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截至10月20日,大学预科部第二届“预科杯”圆满落幕。在“预科杯”篮球决赛上,争夺一二名的参赛队伍分别为大学预科部2017级秋季班和2017级春季班。


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了状态。球场上队员传球,三步上篮,后仰跳投,配合十分默契。每一个投球都发挥着他们的意气风发勇不可挡的精神。球员在球场上争分夺秒,激情高涨,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更是大大鼓舞了本班球员的士气与信心。


比赛紧张进行

  17春的球员弓腰拿球,双眼找寻传球进攻的机会,突然一个帅气的转身,加快步伐,冲破防线,配合传球,转身投篮,篮球在天空中划过一段漂亮的弧度后,落进筐内。赢来了观众的一阵欢呼。17秋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尽管比分暂时落后,但球员们仍将每一次传球、跳跃、转身,都尽力做到最好,全力拼搏到比赛结束。


防守与进攻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学预科部2017级春季班篮球队以66:47大比分领先赢得本次“预科杯”的胜利。 此次比赛双方球员都表现出色,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比赛一秒,展现了大学预科部学子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积极进取精神。


大学预科部17秋篮球队合影


大学预科部17春篮球队合影

 


上一条:预科部第二届“如影随形”文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2018级学生工作专题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