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际商务系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

作者:冯心怡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8-10-18

  本网讯 10月16日晚上七点,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夏茅校区三教305召开第十六届新干事动员大会。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旭林,辅导员张继荣、甘妙,及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秘书部部长谢琴琴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发言。主席团表示新干事们的加入为十六届团学注入新鲜的血脉,同时,也希望各干事在学习生活上,能时刻端正个人的言行举止,在同学中树立好榜样。工作上,富有热情和责任心,为系里同学服务,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国商系团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由常务副主席徐泽佳、马浩南为各部门新干事代表颁发系服。紧接着,是各部长自我介绍及介绍本部门干事,各部长生动有趣的介绍方式,展现了各部门风彩。在新老传承发言环节,则由新生代表原文琪同学发言,她说出了新干事们热情的心声,以及对加入团学的个人发展希望;作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的王子康,则以过来人的角度,叮嘱了新干事们在之后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张旭林作总结讲话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旭林作本次大会总结。讲话中,他欢迎了新同学的加入,团学要的发展的更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利用好这个平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各方面的能力等。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及初心,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为班级甚至系里的同学树立良好榜样。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新人新气象,希望在新学年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传承国商的优良传统,同时,不断开拓创新,再创国商新辉煌。

第十六届全家福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演讲比赛预选赛迎战大学“卡西欧杯”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第十六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