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文化实践育人结合,全面提升学生素养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9-30

  本网讯 随着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大学预科部遵循特色发展之路,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9月27日下午4点,大学预科部第二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undefined
 “发现美好摄影”第二课堂启动会现场

  本学期共开设摄影、合唱、武术3个兴趣小组,并将每周二下午七、八节定为“第二课堂”活动时间。为确保“第二课堂”的实效性,学期初,召开了指导教师会议,要求第二课堂活动定时间,定地点,定人员,定内容,拟定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学期末对活动成果进行展示和评比,以进一步激发学生兴趣,确保第二课堂活动的长期有效开展。


“夏日合唱团”第二课堂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上,各组指导老师解读了活动计划,提出了具体活动要求,强调在活动中学会求知、精于合作、勇于创新、敢于创造,并对对全学期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尚武武术团”第二课堂启动会现场

  第二课堂活动作为大学预科部教学教研办教师“四个一”工程项目之一,已持续开展多年,在不断的完善和优化中,通过有力、有序、有效的组织,既让学生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个性特长得到发展,知识面得到拓宽,动手能力得到提高,又营造了校园文化气氛,彰显了预科部办学特色,为校园生活增色添彩。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第十六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