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举办第五届学生优秀作品展

作者:黎瑞婷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6-26

  本网讯 6月22日,公开学院预科部第五届学生优秀作品展在二教401展厅拉开帷幕。


观展现场

  展览现场共展出优秀学生作品180余幅,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涵盖了插画、素描、设计、服装效果图、动漫、书法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其中16级预科艺术方向学生优秀作品150余幅,四月份主题月活动“师生读书分享月”系列活动之“读书笔记摘抄硬笔书法比赛”及五月份主题月活动“第七届英语才艺展示月”系列活动之“英语书法比赛”优秀书法作品30余幅。



部分作品

  第五届学生优秀作品展,展示了预科部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健全的人格。既提升了学生的创作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作兴趣和热情,更是为发展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地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附:大学预科部第五届学生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一等奖:蔡礼傑  《少年》
二等奖:卢美莲  《迷雾之凋谢》
    龚子盈  《旧•城》
三等奖:刘姗姗  《春》
    陈晓琪  《Sea Scape》
    潘泳诗  《八点钟后我与我的二次元idol们》
优秀奖:黄梓乐  《惊蛰、夏至、白露、霜降》
    许诗思  《Merl time》
    陈智洋  《金属分裂》
    陈钰怡  《伞》
    夏静怡  《Princess of Disney》
    杨荟琪  《小怪兽》
    赖  清  《[Planet》
    朱广涛  《龙•彩》
    徐梓恒  《星空下的爱情》
    张  越  《夜》
    罗灿杰  《Dark》
    陈  裕  《劳动者的微笑》
    杜思思  《太空》
    何欣怡  《水晶球里的春夏秋冬》
    叶  博  《古风》                              

 


上一条:艺信系迎新篇:风里雨里,只为等你    下一条:预科部“英语朗读比赛”暨主题月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