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第十五届“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许佳华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8-06-15

  本网讯 6月13日晚上7点,继续教育中心第十五届“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在北校区三教220课室拉开了帷幕。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吴文权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大赛的评委由继续教育中心专职教师贺捷、张艳、杨变华和外籍教师Ron四位老师担任。
  漫天的龙舟水刚刚偃旗息鼓,风清月明的好天气让比赛气氛更为热烈。吴文权做了开场致词,吴主任一口漂亮的英语口语发音为比赛挑起了第一个高潮。本次大赛经过精挑细选共有7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所有参赛队伍都在指导教师的辅导下做好充分准备。比赛要求参赛选手要自选电影片段进行配音,时间约为3分钟。根据参赛队伍的语音语调、画面配合、语言表现力、团结协作四项综合打分。
  比赛一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配音的电影背景,然后播放一段电影原声片段,之后再由选手们给每一片段的配音演绎。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从第一组《马达加斯加》开始,观众和评委们就被四位来自A0302的选手活泼动人、全神贯注的表演深深吸引。第三组来自J02的尹立权、饶毅龙、林婷出色地演绎了《狮子王》中辛巴、彭彭、丁满的三人对话,其中彭彭、丁满的一段尤克里伴奏的演唱让人印象深刻。精彩剧目一部部接连上演,每组剧目表演也都独具一格。比赛最后,来自B02班的卢琪霞、李昆倚、朱诗婷表演的《疯狂动物城》勇夺第一名,这三位学员全情投入,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外教Ron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的勇气与技能,对学员们能做出如此精彩的表演感到赞叹。Ron生动形象地分享了自己学习汉语的经历和体验,鼓励大家敢于开口,勤于练习。“魅力之声”英语电影配音大赛展现了继教中心学员良好的语言功力和精湛的语言模仿能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一等奖选手合影

获奖名单:
一等奖:B02 卢琪霞、李昆倚、朱诗婷
二等奖:A04 程园、陶彩红、张志辉、戚绮华
    C02 吴雪梅、李兆昇、王秀莲、毛淑梦
三等奖:A0302 黄冬梅、朱雅华、冉浩盛、陈思涵
    C01 龙彦沛、刘岳昆、李虎、毛思懿、孙慧
    J02 尹立权、饶毅龙、林婷
    C02 张洪彬、叶红娟、吴金容


上一条:预科部“英语朗读比赛”暨主题月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语系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