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开设思想政治特色课程

作者:谢柳燕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05-22

  本网讯 为加强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在5月开设思想政治特色课程。
  辅导员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事件,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阶段,使同学们深受感染。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邓小平同志就十分重视学习历史和借鉴历史经验,他把了解和懂得历史看作是“中国发展的一个精神动力”,并明确指出“总结历史是为了开辟未来”,反复强调“要用历史教育青年,教育人民”。因此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的方向。
  辅导员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90多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从一个只有几十个的党员组织发展到有八千多万党员、执政69年的世界最大政党。
    通过本次思政特色课程,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同时明确要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C92ED
艺信系开设思想政治特色课程


上一条:【图集】2018年“公开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工商系16金融专科1班蝉联“公开杯”班级羽毛球比赛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