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一起来、更精彩”公开学院第十届学生宿舍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齐阳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5-17

  本网讯 5月16日,公开学院自律委员会主办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开学院第十届学生宿舍趣味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活动的目的是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舍友间互助互爱,诠释一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院自律委员会自5月2日起通过各种途径在院内进行趣味活动宣传。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一起参与到各种趣味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是以宿舍为单位,每间宿舍抽两个人为一组,参加各项趣味活动,趣味项目包括:水上乒乓、听歌识曲、挤气球等。此次活动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的欢迎,很多同学积极参与,也有部分教师过来体验了一把游戏乐趣,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一份小礼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工作人员根据活动的规则进行统计评比,按得分公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及优胜奖宿舍名单,并给予了获奖者一定的奖励。


获奖者领取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宿舍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中文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艺信系校纪校规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