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董亮容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8-05-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心声,听取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工作,5月10日,工商经济系在夏茅校区三教401教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系教学主任黄新华主持,各班教学信息员和专职教师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新华对各位教学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各班学生教学信息员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教学、学习、课堂纪律、无手机课堂、教学管理和教学条件等问题积极发言,到场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反映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一是大部分老师讲课都比较丰富精彩,教师对于教学工作更加认真负责,尤其表现在作业批改方面,每堂课会布置相应作业,并在下一次课时分析讲解作业题目,解答同学提出的疑问。但有少部分老师讲课比较沉闷、互动较少,专业课老师对所讲授知识的拓展不够,教学案例少,希望老师能在课堂上将教材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多提问,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二是加强学生课堂纪律的管理,多走下讲台;三是上课设施比较陈旧,希望学院能升级教学设施并加强维护。


学生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和讨论

  针对这些问题系教学管理人员以及老师一一做了回应,最后教学信息员填写《公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教学工作信息反馈表》,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教学信息员认真填写《信息反馈表》


上一条:“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艺信系校纪校规知识竞赛    下一条:艺信师生齐心协力 共同营造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