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师生齐心协力 共同营造和谐校园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8-05-09

  本网讯 为了加强常规管理,进一步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整体提高,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简称“艺信系”)于5月8日晚上7:30在夏茅校区第二教学楼403课室召开了学风建设文明监督岗动员大会。艺信系学工副主任张旭新,辅导员老师洪永龙、谢柳燕、陈倩云、杨子君,全系班干及团学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艺信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黎嘉静主持。

5FE14
奏唱国歌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首先,张旭新传达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和学院提出的要求,主要包括:管理学生迟到、晚归现象,制止学生在公共场合抽烟、随手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管理宿舍区域的纪律等几个方面。
  随后,张旭新详细说明本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艺信系将以营造良好的校园校风为基础,以严抓课堂纪律、考勤管理、班风建设为核心,落实制止学生抽烟、乱丢垃圾、违反宿舍管理纪律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他要求各班班长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公开学院班级建设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7219F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干部及同学认识不文明行为产生的不良影响,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需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和优良的校园秩序。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扬帆青春,起航梦想——公开学院举行预科学生“十八而志,感恩与责任”成人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