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摹书法之韵 沁翰墨之香——预科部读书笔记摘抄硬笔书法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屈武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5-02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既让学生“爱读书,乐读书,善读书”,又弘扬书法中华文化精粹,通过书法比赛提升学生的个人修养和审美情趣,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第二届师生读书分享月之“摹书法之韵, 沁翰墨之香”学生读书笔记摘抄硬笔书法比赛决赛于4月27日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赛场特写

  书法比赛以同学们自己写的读书笔记的内容为主题,全员参与。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书写,全神贯注;握笔正确,坐姿端正,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书法作品亦是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

4F5FA
评分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是展示同学们的读书成果,同时也为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硬笔书法风采,增强书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促进良好书写习惯的养成。

根据评委们的综合评分,“摹书法之韵, 沁翰墨之香”硬笔书法比赛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1班    李坤婷
二等奖: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1班    张  莹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1班    黄晓静
三等奖: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1班    邓雅倩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经管班     彭家伟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郑雅婧
优秀奖:
    2016级大学预科春季经管1班    方  纯
    2016级大学预科春季经管2班    胡婉茹
    2016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龚子盈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1班    邓欣仪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1班    刘  玉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1班    梁芷君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经管班     文铕诗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语言班     黄诗媛
    2018级大学预科春季预科1班    刘菁萍
    2018级大学预科春季预科1班    张依凡

 


上一条:扬帆青春,起航梦想——公开学院举行预科学生“十八而志,感恩与责任”成人礼    下一条:品经典之美 赏美文之秀——预科部举办第二届“小小朗读者”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