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品经典之美 赏美文之秀——预科部举办第二届“小小朗读者”比赛

作者:邹淋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5-02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学生诵读经典、聆听诗词书韵,感受语言文字之魅力。4月24日,公开学院预科部第二届“师生读书分享月”系列活动之“小小朗读者”经典美文朗读比赛的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围绕“品经典之美,赏美文之秀”主题进行,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诵读诗歌意境之美,感受诗情画意之境;有歌颂祖国,引领我们感受华夏文明之魅力;有诵读伟人经典,聆听伟人之壮志豪情;有感叹韶华易逝,激励我们珍惜时光。选手们以其热情饱满的姿态,朝气蓬勃的面貌,声情并茂的诵读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选手风采

  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朗读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朗读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文学经典的领悟,升华了同学们对语言文字韵律美的感悟,有利于大学预科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经管班   李颖 曾立军
二等奖: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1班  肖秋艳
    2018级大学预科春季1班    林俏妍
三等奖: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2班  冯思娜 刘梦莹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语言班   余可 吴铭婷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1班  舒文君 刘春艳
优秀奖:2016级大学预科春季语言班   王玉莹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1班  陈淋、欧帆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2班  黄俊奇
    2016级大学预科秋季艺术班   龚成
    2017级大学预科春季艺术班   李雪燕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语言2班  周莉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经管班   冼舒婷
    2017级大学预科秋季艺术班   叶娜秀、林于


上一条:摹书法之韵 沁翰墨之香——预科部读书笔记摘抄硬笔书法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艺信系获红旗团总支小组工作创新奖第一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