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强化班为英语基础添砖加瓦

作者:李晓惠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7-12-07

本网讯 本学期10月底开始,外语系17级商务英语专业、英语专业的“语法强化培训班”分别在夏茅校区三教501室、本部校区二教2019室开课,由系主任王蓉和胡佳慧两位老师主讲,共有300余名学生前来听课。


王蓉主讲

  开学初,外语系组织17级专科英语类新生进行了分班测试,本部校区与夏茅校区同步进行,共有9个班的大一新生参加。该系将学生考试成绩量化处理,按分数段分班,测试结果作为分班主要依据,并要求基础不扎实的学生参加每周两次的英语语法强化班。
  “英语语法强化培训班”是外语系实行分层教学的具体举措之一,本部与夏茅校区分别开班,共有商务英语和英语专业9个班、近300人参加。每周一和周三上课,让英语基础较差的同学得到语法强化,更好地跟上课堂教学。
  


认真听课的学生

  开课6周后,参加了语法强化培训班的同学均表示,强化班的教学内容消化、巩固了其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让学生保持了学习热情,促进了学生学习成绩的提升。语法强化培训班已在我系实施两年,学生反响不错,甚至有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也“慕名而来”,希望能在有效的教学管理下提高成绩、学好外语。


上一条:公开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风督查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养成心中记,自律伴我行”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