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城分部举行第二届英语故事演讲比赛

作者:邵利安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17-11-21

  本网讯 11月20日,由我院大学城分部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英语故事演讲比赛”在教学楼F栋408教室举行。本次英语故事演讲比赛主要目的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进班级之间友好关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口才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选手比赛中

  比赛以“我与双十一”为主题,展开丰富的交流与讨论,有六位参赛选手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更是以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对“双十一”这个主题挥洒才情、侃侃而谈。赛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同学们的写作以及口语方面提了几点小建议,借此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上有更好的发展。


评委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大学城分部的青年学生进行思维上的碰撞,言语的交流以及开拓思维的摩擦,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学生对口语的表达,提高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对大学城分部学生的英语水平提高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爱心义教,一起成长!    下一条:“心声交流,梦想起航”工商经济系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