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行2018年1月报名报考说明会

作者:李惊雷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7-11-14

  本网讯 2018年1月统考报名报考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更好完成本项工作,11月13、14日,外语系对本部校区2017级全体专、本科新生分场次举行了报考说明会。夏茅校区也同期举行,报考报名工作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辅导员李惊雷召开报考说明会

  报考说明会由各班辅导员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各辅导员围绕准考证的办理以及统考报考等注意事项展开讲述,向与会学生详尽讲解了准考证的办理和报考流程,特别强调本次报考因涉及新生准考证的办理,任何一个环节出错将直接影响学生报考;针对准考证办理和报考容易出错的问题,多次提醒学生注意,避免再次发生错误延误报考。另外,针对16日、20日即将进行准考证办理的身份证验证和电子摄像环节,各辅导员根据开放办的安排做了详尽部署,反复强调各环节各班级集合时间和地点。同时,由于从2018年1月起,学生的统考都改为自行登录广东省考试管理系统报考,针对这一变化,辅导员结合各专业教学计划,对学生报考科目提出建议。最后,辅导员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辅导员邱杭召开说明会

  会后,辅导员对没有参加本次说明会的个别学生单独通知并讲解,让每位新生了解本次报考工作。据了解,外语系2017级全体新生班级辅导员目前已全部召开报考说明会,为本次报名报考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心声交流,梦想起航”工商经济系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友爱合作,携手向前——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