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友爱合作,携手向前——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作者:林烨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11-13

  本网讯 为加强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之间的友好合作和紧密联系,11月10日下午,公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第二教学楼403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学生会代表、自律委员会代表、艺信系团学全体委员以及公开学院各系团代表共计58人。会议由艺信系团学秘书处秘书长韦芳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位代表作自我介绍后,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规划下一步工作。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陈述了有关校运会的工作进展,组织部钟晓够陈述了有关团日活动的事项等。


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发表讲话

  听取汇报后,大家踊跃发言,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还就参加校运会运动员人选问题,动员班级积极参与元旦晚会演出,筹办“不眠之夜”晚会、宿舍文化节以及第八届学生作品大赛等学生活动的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初步方案。


艺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讲话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艺信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的风采展示。通过大屏幕视频播放,一个充满阳光朝气和青春风采的团学队伍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各单位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今后各项学生工作以及活动的开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2018年1月报名报考说明会    下一条:公开学子喜获“广外日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