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召开团学月度总结大会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7-11-08

  本网讯 11月6日晚7:00,工商经济系团学9-10月度总结大会在夏茅校区三教504召开,工商经济系领导、老师以及团学活动赞助商朱启伟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院运动
获奖选手

  会上对工商经济系在2017年秋季院运动会获奖的47人次进行了颁奖,接着观看了工商经济系从开学以来的所有团学活动视频。唐丹丹老师发言告诉同学们胜利就是通过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而获得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以及红马甲人员的无私奉献,让工商系在院运会展现了风采,相信明年大家依旧会再创佳绩。随后系团学学生干部依次发言,向大家传递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信念,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未来收获到更多。在各个部门的部长总结了从开学到月度大会前的所有活动工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后,会议对团学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朱启伟先生讲话

  最后,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分享了他在团学这么多年来的经验以及与团学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他为大家而感到骄傲,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与大家共同成长。活动赞助商朱启伟先生发言,朱启伟先生分享了他宝贵的创业经历,他说他很遗憾他没能读上大学,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校的时光,时光易逝,容颜易老,很高兴能在红马甲与大家一起成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你好,少年——关于年轻的梦想”主题讲座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促进自律养成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