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商系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淑珠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7-11-01

  本网讯 为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地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各班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10月31日,国际商务系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瞬间——强行突破

  此次比赛班级为所有新生班级,采用循环赛制,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比赛,最终17级人力国旅联队和17级行政管理队两支队进入了决赛。比赛开始,行政管理就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比分渐渐拉开。虽然人力国旅联队比分落后于行政管理队,但是人力国旅联队并没有泄气,利用中途休息时间,开始慢慢的商讨战术,总结输球的原因,在随后的比赛中做出调整,奋力拼搏。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双方不断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双方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各自队伍呐喊助威。球员们越战越勇,在场上你争我夺,激烈地抢球,激烈的比赛进入尾声,最终,17级行政管理队摘得本届“新生杯”冠军。

 


赛后合影

比赛结果:
  第一名 17级行政管理队
  第二名 17级人力国旅联队
  第三名 17级国际贸易一队
  第四名 17级国际贸易二班/人力资源海外院队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促进自律养成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演讲比赛预选赛迎战大学“卡西欧杯”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