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召开2017年秋季院运会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王玲玲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10-25

  本网讯 为增强师生凝聚力,确保院运会工作顺利开展,大学预科部于10月23日下午召开2017年秋季院运会准备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大学预科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共同参与。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确定了大学预科部参加本次院运会的口号“预科,预科,团结进取,挑战自我,努力拼搏,争创佳绩”。随后,系学工办主任熊其标根据实际情况为各团学干部分配指导老师,各组按照要求进行后期工作安排的讨论。接着,他着重强调了院运会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各组员特别注意院运会期间运动员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经过现场各组的讨论确定了院运会当天的日程安排,包括集合时间,早、午餐时间,队伍整合方案,回校安排等具体事项。会后,各组按照安排有序的进行准备工作。


熊其标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加强了指导老师与各组员的联系,为确保大学预科部顺利参加院运会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图集】我院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精彩瞬间    下一条:艺信系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