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李艳婷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10-24

  本网讯  10月23日晚7时,公开学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以下简称”艺信系”)学习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领导和嘉宾有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学工副主任兼团学指导张旭新、教务秘书周海燕,辅导员洪永龙、谢柳燕、赖炜琦、杨燕。2017级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艺信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韦芳林主持。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丁建华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目标,合理安排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定制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案,多与前辈交流学习经验,这样学习起来才会更加轻松。


丁建华致辞

  会上公布了获得“军训标兵”及“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奖。优秀学生代表、十佳学习之星在交流会上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学习心得与方法:一是要懂得自我锻炼,累积学习经验,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要做到有始有终,不轻言放弃;三是要懂得劳逸结合,给自己树立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心态;四是要敢于创新。


优秀学生代表与张旭新合影

  会议接近尾声,十佳学习之星的师兄师姐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场内交流非常热烈,大一新生们都积极提问,师兄师姐们相继解答了同学们的学习疑惑。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十佳学习之星、军训标兵和艺信团学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在于总结交流大家的学习方法和经验。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树立坚定必学的决心,激发全心好学的斗志,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团学集体合影

获得“军训标兵”名单:
  陈嘉熙,叶梦环,谢宗源,吕幸键,张栗慧子,黄哲,王兆岚,张梓阳,宋绮妮,骆家尧,马佳玉,文建梁,谢照宁,梁少芬,梁定邦,黎志颖,黎翠霞,林嘉俊,谭佩诗,谢冰冰,许嘉盈,魏静雪,尹烁棉。

获得“优秀学生”名单:
  陈倩云、陈秋吉、吴嘉珊、黎嘉静、张惠如、黄海霞、梁本义、阳雪峰、吴晓达、雷雯雯。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2017年秋季院运会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怎样度过你的大学预科生活”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