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培训学员座谈会

作者:巫盈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7-10-23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中心在三教124课室召开培训学员座谈会。目的是加强部门与学员的沟通,为学员解决实际问题,为下学期更好的做好学生服务和实践教学效果做良好的铺垫。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吴敦龙、副主任刘文明、副主任巫盈、项目主任张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巫盈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愉悦的气氛中开始,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对本学期各方面的安排均表示比较满意,对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学生管理等方面都比较认可,均表示在广外的学习让他们收获良多。同时也对课程设置、教学设备、图书馆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及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各位负责人都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部门主任吴敦龙明确表示会即时落实解决部分问题,对于无法即时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告知学员会及时向学院及校方反映。  


吴敦龙解答学生问题

  巫盈最后作了总结,她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培训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与学员们保持良好的沟通渠道,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广外的学习环境,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怎样度过你的大学预科生活”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语系党支部召开第45期党校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