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拓展活动

作者:刘恩特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10-16

  本网讯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了提高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团学干部的团队配合能力,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工作中建立真挚友谊!10月13日,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公开学院校区内举行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由艺信系学生会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李东家主持。


抽签分组

  下午4时,在旭日暖阳中户外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前,教练让大家进行了代码报数,按照教练的安排,大家随机分成了四个小组。在挑选活动队长后,各组进入“疯狂设计”,脑洞各自的组名与口号。各组队名陈列如下:《地表最强》、《最强王者队》、《厉害了!我的叼毛组》、《原谅队》。


“穿越电网”项目

  拓展活动第一环节是“穿越电网”项目,高压网线逃亡分别有15个出口,每个出口大小不一且只能过一个人。当一个人通过出口会马上关闭,要等到队伍全部成员通过才算成功逃亡。在逃亡过程中挑战者身上任何物品都不可沾到网线,沾到网线者则触电死亡,这个游戏十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为了队伍最大化安全穿越电网,队员们齐心将队友五花大绑抬着穿过电网,真是奇招百出。在各队大开脑洞的挑战下原谅队取得了胜利。


“坐地起身”项目

  第二环节是“坐地起身”项目,要求三个人一组起步围成一圈,背对背的坐在地上。在不用手支撑的前提下站立起来,逐次增加队员,直到全组成员都成功站立起来。在慢慢增加人数的同时,不少队伍面临着大型“翻车”现场,手使不上力和时长限制等原因导致挑战困难重重,但最终队员们运用智慧,团结协作,最终原谅队取得了胜利。


“你摆我猜”项目

  第三环节是“你摆我猜”项目,每组派一名代表来猜字(猜字者离摆字队伍有5米的距离),每组抽到汉字后全部成员合作完成摆字(摆字过程中只允许一人说话),摆成相应的汉字之后就让猜字者来猜字。摆汉子过程,大家也都以手为纸,以手指为笔彼此沟通气氛融洽,因为各组摆的汉字实在很生动有趣,也给项目推上新高潮。最终最强王者队取得了胜利。


“跳大绳”项目

  最后环节是“跳大绳”项目,即在3分钟内,队伍队员以“8”字形连跳,跳数最多者算获胜。跳绳是大部分人的童年回忆,但也有部分人没有玩过跳绳。这时候就很考验协作能力了,要保证通过率,只能加快挑战速度,对于不会跳绳的同学压力较大。但是参赛队员们团结协助,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地表最强队表现出色,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合影留念

  为了新一学年的工作更好展开,为了让团学人能够更快的融入团学大家庭,这次活动组织者可谓是用心良苦。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收获了真挚地友谊,收获了信心与勇气,同学们用智慧和团队协作精神闯过了一个又一个挑战。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增强艺信系团学的凝聚力。


上一条:外语系党支部召开第45期党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学生旅游出行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