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际商务系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

作者:黄淑珠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7-10-13

  本网讯 10月11日中午,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北校区三教101召开动员大会。系副主任兼团学指导老师李清伟,辅导员李秋颖、李亚男、张旭林,以及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秘书长黄淑珠主持。
  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先是第十五届主席团讲话,新人新气象,新的主席团提出在新的学期里,要为学院、系里更多的同学做好服务,同时也为团学的同学做好服务,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国商系团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接着是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人员的介绍,通过介绍,让大家之间相互认识,更快的融入到团学这个大家庭中去;接下来是新一届代表刘嘉铭同学、往届代表温慕蕊同学发言,刘嘉铭说到,作为新人,新的血加入团学,希望能给团学带来新的能量,能体现出年轻一代团学人的精神面貌,为国商团学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温慕蕊则说到团学给她带来的很多欢乐和泪水,在团学大家庭里,让她成长了许多,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在为广大师生服务时,让她增强了责任感,是她成长之中一笔难得的财富。


新一届主席团发言


新一届代表发言


往届代表发言

  最后,由李清伟作总结,他首先欢迎新同学加入国商团学,团学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做好桥梁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其次,他也强调,团学的同学,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要支持、拥护学院、系里学生工作的开展;要树立好榜样,严于律己,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要懂得分配好自身学习跟工作时间,不能因为加入团学,而放弃了学习的目标。  


李清伟讲话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传承国商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再创国商新辉煌。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2017级秋季预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兴趣小组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