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兴趣小组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25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9月21日下午,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兴趣小组活动正式启动。


各组启动会现场

  本学期,大学预科部开设篮球、音乐、绘画、话剧、英语才艺、日语才艺等6个兴趣小组,采取师生互动、点面结合、集中分散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学习与活动兴趣。兴趣小组活动安排在每周星期二下午第七、八节课集中开展,每个兴趣小组均配备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参与各类活动,提升技能水平。


欢迎加入兴趣小组

  据悉,兴趣小组活动作为大学预科部教学教研办教师“四个一”工程项目之一,已持续开展多年,在不断的完善和优化中,兴趣小组管理规范、逐显特色,在为学生搭建展示个性特长平台的同时,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会求知、精于合作、勇于创新,敢于创造。学期末,大学预科部还将对活动成果进行展示和评比,以进一步激发学生参与兴趣,确保兴趣小组活动的长期有效开展。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信系成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校纪校规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