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考证班顺利启动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20

  本网讯 9月18日,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证班在二教301开班,并举行了开班仪式。


熊彦介绍考试相关内容

  开班仪式上,语言教研组组长熊彦简要介绍考证班组成、培训内容设置、师资力量及本学期考证班教学计划等方面情况,并表示语言教研组将认真做好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实效。


吴礼威提具体要求

  随后,教学教研办主任吴礼威对进入考证班的同学表示祝贺与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学习、乐于学习,主动将“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做主动学习的表率;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坚定学习目标,坚持执行考证班制定的学习内容,上课专心听讲,注重方法,独立完成作业;三是要严守纪律,按时参加培训班统一组织安排的教学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自觉维护教学秩序,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取得预期效果。
50


前期宣传及模拟考试等工作

  据悉,语言教研组前期通过宣传、组织学生预报名、模拟考试、筛选等环节稳步推进和实施开班计划,确保了考证班的顺利组建和开班,也为本期考证班的考试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公共英语等级考证班的开班,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大学预科部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艺信系成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校纪校规教育讲座    下一条:工商经济系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