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7-09-19

  本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充满活力的广外公开学院校园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一个个新鲜的面孔让校园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显得更加生机勃勃。9月15日下午两点,工商经济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商系领导、老师及2017届全体新生。
  会上,系主任余惠琴表彰宣读工商系优秀辅导员助理以及2017级新生军训优秀标兵名单,副主任黄新华为荣获2017年4月统考高分奖的同学颁奖。


余惠琴讲话


为荣获2017年4月统考高分奖的同学颁奖

  随后,余惠琴为大家讲解学生日常生活、学风、班风规范要求,内容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听完余主任对于大一新生的一番贴心教导后,教务秘书聂慧给学生们分享了自考政策、教务考务及学习方法,方便同学们对自学考试的了解和重视;紧接着系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为大家讲解党团知识,介绍团学的组织结构以及纪律;还有老生代表杨毅同学用激昂的语气跟同学们分享他的学习心得,气氛十分浓烈。


教务秘书聂慧教务、改务讲座


梁文源讲解党团知识

  最后在系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赖粤中同学的带领下,所有新生庄严宣读了新生入学誓词。


新生入学誓词

  本次大会通过多位领导和老师的讲座以及学长分享的大学生活历程,新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考证班顺利启动    下一条:艺信系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