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作者:刘恩特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09-13

  本网讯 9月12日晚,公开学院艺信系在第二教学楼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共有七个专业的师生参与其中,分别是平面广告设计、室内外装潢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会计、电子商务、学前教育专业,总人数达340余人。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

  专业宣讲会一直是我系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向新生介绍专业设置或教学安排等情况,目的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力。


刘红伟为学生讲解

  专业老师刘红伟负责为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班作专业讲解。刘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给学生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于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前途问题,他列举了该方向毕业后的几大走向。说到“服装设计是属于商业艺术,超前艺术,走在时尚最前端的设计工作。”简单一句话概括了该专业的艺术属性。他又讲到:“服装设计(Apparel design)直接设计的是产品,间接设计的是人品和社会,是一门综合性设计的学科。”通过刘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自己就读的专业体系和就业方向有了基本的了解。他又将历届校友的情况作为实例,进一步说明服装设计与工程是一个不错的学科,鼓励同学们定下符合自身实际的目标,敬业乐群,把师兄师姐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本次宣讲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参加演讲会的老师和同学都大有裨益。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徐昶斌为公开学子作大学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