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杨敏琪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7-05-24

  本网讯 5月23日19:30,公开学院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出席了比赛现场,评委由外语系主任王蓉,外教Mr.Hobbes、刘捷捷、黄凌聪和李智敏五位教师担任。
  比赛前,胡海娟上台致辞。她鼓励广大学生要努力学好外语,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英语比赛,将学到的英语理论知识进行实操锻炼,不断提高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定题演讲“The power of time”和即兴演讲与问答。从初赛脱颖而出的十位选手早已准备就绪,按秩序拉开了精彩的演讲角逐赛,将自己为时间而感慨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声情并茂,配以生动的肢体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把公开学生奋力拼搏,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做了很好的阐释。


外教点评

  通过激烈的角逐,紧张的颁奖环节来临了,算分期间外教老师Mr.Hobbes为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也随之揭晓。
  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公开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


赛后合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谢昀
最佳语音语调奖:谢昀
    二等奖:袁慧祺-国商系
        夏天-外语系
    三等奖:叶绮涵-外语系
        刘雪文-外语系
        周淑霞-外语系
    优秀奖:张茵茵-大学预科
        谭雍琳-工商系
        张惠如-艺信系
        潘童玲-外语系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日语硬笔书法大赛    下一条:艺信系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作品汇演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