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作品汇演圆满举行

作者:李翠萍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7-05-24

  本网讯 5月23日晚,由艺信系主办的“梦之端”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作品汇演在演艺中心拉开序幕。此次汇演到场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陈秋林, 开放办主任樊春妍, 学工办副主任胡亚玲, 院团委书记赵正苗,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 艺信系学工副主任张旭新,大学预科部副主任熊其标,工商系团学指导老师梁文源。汇演评委由杜盼盼老师,黄淑霞老师,董诗彬老师以及院团委主席团及各系主席团担任。活动主持为杨娜和吴泗银。


汇演现场

  陈旭涛、何志轩演唱的《old boy》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白,接着由丁建华上台致词,他表示所展示的每件作品都是设计师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去感受,一同见证艺信系在各阶段中的不断成长。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其中来,并预祝本次服装秀圆满成功。


丁建华老师发表讲话

  本场服装秀共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为成衣,由9位设计师制作的43套服装,风格以休闲,舒适为主,安静却不失典雅。其中邓珊珊设计师的作品--《迷》是由黑色与米白色为主色调,整体感觉简单、舒适、休闲,服装上点缀这玻璃钻给予一种简单而不失亮点的视觉感受。


汇演作品

  紧接着由万旭演唱的《人质》将我们带入第二场由9位设计师制作、以礼服为主题的40套服装走秀。王卓颖设计师的作品——《斑蓝》以蓝色为主色调,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安详与洁净,搭配水钻,展现出女性唯美浪漫、追逐时尚潮流的一面。最后以一组充满创意的服装作为服装收尾。


合影

  节目最后,各位嘉宾、老师、服装设计师、表演者与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十一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成教第四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