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预科部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吴灵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4-20

  本网讯 教学信息员,作为贯通教与学之间的桥梁纽带,通过一张张教学信息反馈表,帮助系部及时了解、掌握、解决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加强了对于教师教学、课堂管理及课室硬件设置的监督作用。


会议现场

‍‍‍  4月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在二教302室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征求他们对系部教学管理、教师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会议由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主持,教研室主任吴礼威,教务秘书吴灵,以及8名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  座谈中,周蔚明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强调了各班信息员在及时反馈教学信息,促进教学改革与师生交流沟通,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对教学督导的力度,保障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所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随后,吴礼威针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教法、专业的渗透及本学期系部活动开展等做出了反馈。吴灵针对课程设置、教室安排等情况进行解说。教学信息员也对如何有效提高班级出勤率、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周蔚明寄语同学们,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角度出发,继续秉持客观、公正、理性的态度,实事求是、积极主动、有的放矢地反馈有利于教学管理的有效信息,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为系部的教学发展、完善和优化做贡献。


上一条:创意动漫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厨艺争霸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