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第四届厨艺争霸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钜钦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4-11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由公开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四届厨艺争霸大赛——校园“御厨”大赛决赛于演艺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院饭堂负责人,以及百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专业厨师担任评委。


选手厨艺比拼现场

  此次活动经过初赛的选拔,有十组参赛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为规定菜式与自选菜式,规定菜式是韭黄炒鸡蛋,菜肴听上去虽然简单,但却十分考验选手对火候以及味道的掌握,而且选手还需对菜肴有精美的“打扮”,去创造那些能让评委赞不绝口的美味佳肴。真正令人叹为观止的还是自选菜式的比拼,在规定时间内,各小组都烹饪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菜肴,如鲍汁花菇、清蒸鲈鱼、宫廷秘制酱汁鸭、红烧鱼……这些菜式无论是外观还是味道都让现场观众忍不住想尝试。


比赛作品

  最后,五个评委根据菜肴的口味、质地、造型、色泽、营养卫生等五个方面,对各个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最受欢迎奖一名,优秀奖六名。


第一名获得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展示了同学们的非凡厨艺,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广州市生美益众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