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外语系志愿者开展义教活动

作者:刘瑞敏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7-04-10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外语系志愿者与白云湖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一起到大朗社区活动室为大朗中学初中生进行学习辅导。这是我院直属系联合党支部本学期开展义教辅导活动的开端。


辅导现场(一)

  为增加志愿者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志愿者询问了现场初三学生的中考志愿,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取考取自己理想的高中,并为考取理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在随后作业辅导环节中,社工与志愿者相互协作,鼓励参加辅导的学生们遇到问题时要积极举手请教或者请教其他同学。然后志愿者在活动室内主动进行义教辅导,认真耐心地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上的大小问题,整个过程相处十分愉快。


辅导现场(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义教辅导是公益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应努力践行、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广州市生美益众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举行“师生读书分享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