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图书馆关于招募勤工助学人员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6-03-15

各位读者:
  图书馆设有前台操作员、图书整架员两个勤工助学岗位,需要勤工助学人员3-6名,即日起面向全院读者招募勤工助学人员。
  一、基本条件
  1、我院夏茅校区在籍并全学年在校的非毕业班学生,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品德优良,热爱图书馆管理工作。
  2、诚实守信,遵守图书馆的各项制度,责任心强。
  3、工作时间有保障,按时到岗、离岗。
  4、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服从管理和分配。
  5、家庭贫困(需提供有效证明)者优先聘任。
  二、工作内容、时间及待遇
  1、工作内容:图书借还操作,报刊登到,报刊图书整理上架,馆内纪律巡视,晚间、周末及节假日开放管理等。
  2、工作时间及要求:周一至周日白天及晚上(可选时间段),申请者每周最少能完成15个小时工作时间,无故不得中途退出。
  3、待遇及支付:每小时10.00元,以实际工作时间为准,每月支付,入银行卡账户。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16年3月15日-20日
  2、报名要求:报名填写《公开学院图书馆勤工助学申请表》,申请表可到第三教学楼109文印室、图书馆二楼前台领取或到院网图书馆通知栏自行下载。
  3、交表地点:图书馆二楼前台,联系电话:61117509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6年3月21日18:40,图书馆二楼前台签到,排号面试。

  图书馆为读者提供就业锻炼的平台,请有志服务学校、服务图书馆的读者踊跃报名参加


  附:公开学院图书馆勤工助学申请表   

资源建设中心
2016年3月15日


上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2015年下架期刊折价处理通知    下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元旦、学期末开放及寒假借还书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