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图书馆接受东语学院日本茶室赠书

作者:熊霜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5-06-25

  本网讯 6月24日,我校东语学院日本茶室向我院图书馆捐赠了一批日文原版书籍,表达了对我院日语教育和图书馆藏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东语学院是我院的兄弟单位,与我院日语系一直保持互动和教学上的友好交流。这次赠书通过我院日语系教研室主任钟晓光老师转赠,我院信息资源建设中心图书部部长熊霜老师代表学院图书馆接受赠书,并对东语学院及钟晓光老师表达了谢意。钟晓光老师表示,身为日语教师,有不少同行学友都在从事日语教育工作,在教学研究资料及日文原版书籍的使用方面有很多交流,相信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向我院提供更多的赠书。


赠书现场


所赠图书

  此次赠书,进一步增加了图书馆的藏书量,尤其是有效补充了我院图书馆日语原版书籍馆藏不足的空缺,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丰富的阅读空间,更进一步推动我院图书馆建设。


上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胜利日假期开放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公开学院图书馆2014年下架期刊折价处理通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