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6年6月读书推荐

作者:图书馆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6-06-14

          

书名:寒夜生花

:迟子建

馆内索书号:I247.7/C349.4-8

         

内容简介:作者迟子建生于1964年,黑龙江人。2008年,其长篇小说《额尔古纳河右岸》获第七届茅盾文学奖。《寒夜生花》是迟子建亲自编选,权威收录迟子建小说、散文的短经典。真实呈现《额尔古纳河右岸》厚积薄发背后的创作历程和创作实力。

         

             

         

         

书名:那光阴是一朵迷人的花

作者:徐志摩等

馆内索书号:I226/X895-20

         

内容简介:《那光阴是一朵迷人的花》为民国深具影响的诗歌流派新月派、象征派、唯美派等的美诗精选,名家众多,包括徐志摩、林徽因、卞之琳、戴望舒、王独清、刘大白、胡适等。那些悄然盛开的诗意优昙,四色图文典藏,传达了爱、暖和希望的情愫,犹赠玫瑰,满手盈香。          

现在我要走了(因为我是一个飘泊的人)!

唉,你记下罢,记下我和你所经过的光阴!

那光阴是一朵迷人的香花,

被我用来献给了你这美颊;

那光阴是一杯醉人的甘醇,

被我用来供给了你这爱唇……


上一条:2016年9月读书推荐    下一条:2016年5月读书推荐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书推荐>>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