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6年5月读书推荐

作者:图书馆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6-05-06

书名:超越框住的人生

作者:[]克里斯吉尔博 译者:王祖宁

馆内索书号:B821-49/J492

      

内容简介: 克里斯·吉尔博(ChrisGuillebeau)(1978年生)他18岁大学毕业,20岁自主创业,24岁赴西非做义工,之后担任“志愿医疗船”项目总监,28岁免考进入华盛顿大学国际研究生院,开始周游世界,30岁成立AONC官方博客,并享有一定声誉。他是写作达人、创业达人、环球旅行达人(已游历150多个国家)。这辈子还有一箩筐未实现的梦想吗?好想周游全世界;好想拥有一家自己的店;好想去学服装设计;好想自己写一本书。但后面还拖着一卡车的借口对不对?可是我现在没有时间;可是我现在没有钱;可是我现在都这么大了;可是我完全没有经验。不要再束缚于那些条条框框了,你值得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人生!《超越框住的人生》一书基于克里斯吉尔博广受欢迎的网络博客支配世界的简明指南。克里斯向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人们习以为常的传统观念发出了公然挑战,通过创造性自主创业、设定极端目标、另类环球旅行等各种非传统观念,告诉你如何拥抱充满挑战的精彩人生,活出不一样的自己。你还能从书中的传奇故事获得启发与灵感,从而设计自己主宰世界的计划,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写给迷茫却不服输的你写给想要主宰自己人生的你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最终从狭小的生活空间和无尽的例行公事中逃脱出来,《超越框住的人生》将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

      

        

      

      

书名:我与地坛

:史铁生

馆内索书号:I217.62/S347.7-3

      

内容简介:史铁生(1951-2010)河北涿县人。196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附中。后在陕北农村插队时因病双腿瘫痪,回城后当过街道工厂工人。作者的主要文学作品有长篇小说《务虚笔记》《我的丁一之旅》,散文《我与地坛》,随笔《病隙碎笔》等。《有价值悦读:我与地坛》为史铁生短作品精选集,包括中短篇小说《我的遥远的清平湾》《奶奶的星星》《命若琴弦》《一个谜语的几种简单猜法》《关于詹牧师的报告文学》,散文《我与地坛》《想念地坛》《轻轻地走与轻轻地来》。

      


上一条:2016年6月读书推荐    下一条:2016年4月读书推荐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书推荐>>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