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6年4月读书推荐

作者:图书馆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6-04-13

书名:橙血

:严歌苓

馆内索书号:I247.7/Y153.5-10

     

内容简介:或轻读,或精读,方便舒适有所得;亦小说,亦散文,完整人格无所失;读书是一辈子事情,我们要在愉快中阅读!针对当今社会节奏快,闲暇少编就的一套精致的小书。丛书以当今享有创作盛名的中短篇小说家为主,一作家一册;收录中短篇小说作品,兼收其影响广泛的散文随笔作品。丛书不拘风格,不拘名头,编选以一作家影响广泛的作品,或代表一类高水平创作风尚的作品为目标。这是有价值悦读丛书之一种。汇集当红女作家严歌苓中短篇小说经典作品。可谓一书在手,揽尽作者的人生意趣、思想品格。《有价值悦读:橙血》中的《少女小渔》被著名导演李安搬上屏幕,获亚太地区国际电影节电影最佳电影奖。

     

     

      

     

     


书名: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3

作者:[]高得诚   译者:于淼

馆内索书号:TS976.15/G172/3

      

内容简介: 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3》是一本最适合中国人的理财书。24岁透支女王,还信用卡与储蓄并存,29岁成为最自信的职场女强人;35岁月光族,上有老下有小,多年积蓄打水漂,用存折赚回百万资产;40岁大负翁,储蓄养老是对孩子的投资,给自己一个靠谱的晚年保障;55岁零存款,退休再赚460万,赢得子女的尊重。35岁对理财毫无概念的金诚东,上有老下有小,突然遭遇工作调动,逐步意识到开销和收入的矛盾,脆弱的生活经不起任何意外的打击,他以寻找解决难题的眼光寻找答案,对比了同期入职结果境遇却天壤之别的两位公司同事,随着金诚东不断寻找,答案逐渐露出水面,生活幸福竟与魔法存折有关系。魔法存折只适用于理财观念守旧的老年人?还是观念新节奏快的年轻一族也适用?带着疑问主人公又对比了运用10年存折观念理财的三个家庭的前后生活, 24岁的透支女王坐拥百万资产;35岁投资失败后濒临崩溃的上班族自信生活;55岁零存款老人享受无忧的养老生活。金诚东从此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积极主动地调整有限的收入,改变自己的金钱观念,开始了魔法存折逆袭敛财生涯。本书专为经济环境下不安的工薪族提供投资最少、收益最高的点折成金术。


上一条:2016年5月读书推荐    下一条:2016年3月读书推荐3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书推荐>>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