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6年3月读书推荐2

作者:图书馆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日期:2016-03-17

书名:星期一的斑马线

作者:[] 劳拉·史洛夫、艾历克斯·崔斯尼阿思基  著    林雨倩 译

馆内索书号:I712.45/S345.10

   

内容简介: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需要选择的不是东西南北,而是前后左右。十一岁的小莫里斯,站在纽约市第五十六街百老汇的转角处,这里也是他和劳拉相遇的地方。原本已经擦肩而过的劳拉,没想到会因为一个转身,而让两人间从此有了一个关于“星期一”的承诺。三十多年过去了,相遇的蝴蝶效应悄悄地使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惊天的变化。当初是什么让劳拉在斑马线上回头?他们之间的约定又是什么?欲指答案是什么,请看长篇小说《星期一的斑马线》。

《星期一的斑马线》是关于两个不同的人之间不寻常的友谊,这是一个渴望有小孩的母亲,和一个渴望有母亲的小孩之间的故事。那份渴望与脐带或是基因无关,它和两个彼此互相需要,并注定在街头转角相遇的人有关。每个周一,那个母亲得以认识自己的儿子,那个儿子也能更加了解他的母亲。

                                                                                  ——莫里斯

     

     

书名:但丁的目光

作者:赵丽宏

馆内索书号:I267/Z317.53-21

      

内容简介:《但丁的目光》是著名散文家赵丽宏先生倾注情感写就的意大利游记。不同于普通旅客,《但丁的目光》作者是以一种兼具诗性与理性、融合历史与当下的眼光来看待所遇的风景人情,故而能发现常人视而不见的沿途之美。他在文中感悟人生,描绘世象,探寻历史,沉醉天籁,品味艺术;形形色色的意象和故事,在他的笔下都化成意味悠长的咏叹,拨动无数读者的心弦。沿着多瑙河的碧波,仰望米开朗基罗的天空,倾听易北河畔的琴声:让赵丽宏带我们领略意大利非凡的美。

      

      

      

      

      

      

      


上一条:2016年3月读书推荐3    下一条:2016年3月读书推荐1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书推荐>>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