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报名报考工作流程

作者: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17-10-10

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报考时间

考试时间

备注

3月份

4月份

考生自行上网报考

5月份

7月份

公开学院统一组织报考

7月份

10月份

考生自行上网报考

11月份

下一年1月份

公开学院统一组织报考

新生报名流程:

Ø报名工作流程:

第一步:考生网上预报名(登陆http://www.stegd.edu.cn/selfec/录入个人信息/设置个人密码),获得预报名号,并将预报名号和个人密码一起交各系负责人。

第二步:各系负责人将预报名号和个人密码交教务办。

第三步:教务办进行正式报名,产生准考证号。

第四步:教务办将产生的准考证号统一交给各系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公布给学生。

第五步:教务办和各系负责人共同组织学生进行摄像(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进行摄像,否则产生的准考证号码作废)。

第六步:摄像公司上传照片。

第七步:考生拍摄电子相片2天后,登陆广州招考网自考服务平台(http://zikao.gzzk.cn),凭在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正式报名时的姓名,准考证号,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手机号码进行注册。考生注册后,凭准考证号和在广州招考网注册时设定的密码登陆“照片确认”子系统,对电子照片是否为本人进行确认并在系统点击提交。考生确认相片无误后签名交还辅导员,辅导员汇总交教务办保存。

第八步:由省考办统一办理准考证。

第九步:教务办工作人员在1月考前一周内到广州市考办领取准考证。

Ø考生个人预报名操作流程:

第一步:考生登录http://www.stegd.edu.cn/selfec/

第二步:选择新生预报名

第三步:请选择考生类别集体单位考生

第四步:请选择助学单位代码010506

第五步:请选择教学点0105060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

第六步:请选择开班专业

第七步:准确填写考生个人基本信息,注意考生类别是公开学院

第八步:提交报名

第九步:记录个人预报名号、密码、摄像费(6元/人)交给系负责人

报考流程:

Ø在校生(新生需获得公开学院的准考证号码并且照相成功)报考流程:

第一步:考生于规定的时间内在各系负责人处填写报考表、交报考费。

第一步:各系(办)负责人登陆http://www.stegd.edu.cn/selfec/录入报考科目。

第三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各系核对报考科目,在规定时间不核对的,后果自负。

Ø离校生报考流程(退学和休学的考生不能参加报考):

第一步:考生于规定的时间内在公开学院教务办填写报考表、交报考费。

第二步:教务办负责人登陆http://www.stegd.edu.cn/selfec/录入报考科目。

第三步: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公开学院教务办核对报考科目,在规定时间不核对的,后果自负。

Ø报考说明:

(1)每年1月份和7月份由公开学院统一组织报考(考生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报考点进行报考),4月份和10月份学生自行上网报考,学院不组织。

(2)有关1月份和7月份报考具体安排,请同学们在每年的11月份和4月份到公开学院网站http://jxjy.gdufs.edu.cn/公告栏查询。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办证指南    下一条:公开学院学生转系、转专业流程图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办事流程>>正文

> 自考专业 
> 考籍管理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科研成果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