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学生单科合格证申请、领取须知

作者: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17-10-10

  因为广东省自学考试考生在办理申请毕业登记等相关手续时不再需要提供单科课程合格证书,考试成绩、考籍数据等信息均以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的记录为准。所以考生不是特殊需要,一般不需要进行登记和领取课程合格证书了。有需要的考生自行在规定的时间(在成绩公布后一周内)在网上登记申请领取课程合格证书。根据登记记录发放当期的《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书》,过期不予补办。办理登记网址:http://www.gzzk.cn/fwdt/cjfw/ziks/

领取单科合格证对象:公开学院学生在广州市白云区参加省自学考试并且成绩合格,在招考网上已提交申请的考生(在其它地方报考的,到报考地领取)。

领取时间:申请登记三个月后的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二(需要办理免考和考籍更正的同学必须领取并妥善保管)。

领取地点:公开学院教务办公室

单科合格证保存时间:教务办只保存最近四次考试的单科合格证。


上一条:公开学院补办准考证或准考证续期办理流程    下一条:公开学院学生成绩单办理须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办事流程>>正文

> 自考专业 
> 考籍管理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科研成果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