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委考、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报考工作流程

作者: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17-10-10

报考对象:公开学院在校生、正常修完学制的历届生

考试时间:

报考时间

考试时间

备注

3月中下旬

4月中旬

公开学院上半年实践考核课程补考

4-5月份

7月初

公开学院上半年委考、实践考核考试

11-12月份

下一年1月初

公开学院下半年委考、实践考核考试

9月中下旬

10月中旬

公开学院下半年实践考核课程补考

报考流程:

第一步:报考

  (1)在校生:以班为单位由各系统一组织报考(包括加考),收取报考费。

  (2)历届生:

  ①工商经济系、计算机系、创意动漫系离校考生请到相应的各系办公室报考。

  ②除工商经济系、计算机系、创意动漫系离校考生以外的所有往届生(包括在校生的补考)请到公开学院教务办报考。

第二步:各系和教务办输入报考科目。

第三步:公布报考信息,供学生自行校对。在规定时间内,学生不校对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第四步:各系将学生报考登记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交教务办(打印稿需由报考负责人签名)。

注:本流程为手工报考流程,实施网上报考时,另行制定网上报考流程。补考报考在教务办办理。

收费事项:

收费标准:37元/科(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考试费标准收取)。

公开学院各系在规定时间到公开教务办缴费,由学院财务部统一收费。

注意事项:

(1)考试考场、试室、座位公布时间:考前二天在教学楼大厅公布。

(2)考场纪律严格遵照自学考试统考考场要求执行。

(3)考生报考必须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进行报考,代办需要写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每次考试后两个星期后可以在盈速教育网查询,如有疑问在成绩公布后规定时间到教务办登记复查。

(5)委考和实践考核课程的加考,在学院安排有该门课程的考试计划时,考生可参加考试。

具体报考和考试时间可在公开学院网站公告栏查看相关通知。

网址:http://jxjy.gdufs.edu.cn/

 


上一条:非学历证书考试介绍    下一条:公开学院免考手续办理相关规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办事流程>>正文

> 自考专业 
> 考籍管理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科研成果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