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考籍更正办理相关规定

作者: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17-10-10

1、基本信息更正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等信息有误需要更正的,更改要求及需提交材料如下:

  (1)考生登陆自学考试管理系统,通过系统考籍管理模块中的考籍更正申请功能提交申请后,需向公开学院教务办提交相关材料。

  (2)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或出生年月的更改必须出示:公安部门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证明)、身份证和准考证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证明须注明:考生现用名、曾用名,系同一人,现身份证号码、曾用身份证号码,以及因何原因要求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码。

   (3)身份证号码由15位升18位的更改必须出示:准考证及身份证号码升位后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成绩更正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的成绩不准确需要更正的,更改要求及需提交材料如下:

   (1)考生登陆系统,通过系统考籍管理模块中的成绩更正申请功能提交申请后,向公开学院教务办提交准考证、身份证、课程合格证书或成绩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若办理实践环节考核课程(含毕业论文)或委托开考课程的成绩更正,须通过系统考籍管理模块中的实践环节考核成绩更正功能,向学院教务办提出申请。

   (3)考生只可更正原取得合格成绩的课程成绩,不可更正顶替后的课程成绩。

   (4)考生如需要更正成绩的课程与原已有成绩的课程存在课程顶替关系,则不需办理成绩更正手续,该科成绩由系统自动顶替。

3、更改结果查询:  

  由教务办统一递交材料至市考办验核,市考办初审后上报省考办审核省考试院审核后,考生通过系统http://www.stegd.edu.cn/selfec/查询更改结果。

4、办理程序:

  (1)考生自行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http://www.stegd.edu.cn/selfec/,通过系统中的考籍和转免考管理模块的考籍更正功能提交申请后,到公开学院填写登记表并提交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公开学院收集考生材料,在复印件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原件退回考生。然后将考生材料统一集中报市考办;

  (3)市考办验核考生材料,在复印件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打印《考生基本信息更正审核表》与考生材料一并上报省考办;

  (4)省考办审核后,考生通过http://www.stegd.edu.cn/selfec/自行查询审核结果。

5、办理时间:

  上半年为3月中旬;下半年办理时间为9月中旬。具体办理时间和办理须知可在公开学院网站公告栏查询。网址:http://jxjy.gdufs.edu.cn/lby.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56

6、办理地点:公开学院教务办公室


上一条:公开学院免考手续办理相关规定    下一条:公开学院补办准考证和临时准考证办理流程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办事流程>>正文

> 自考专业 
> 考籍管理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科研成果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